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本开年单月销量创纪录 上半年至少推两新车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网易汽车/ 袁桂远

  网易汽车2月14日报道 去年,依靠主力车型雅阁和锋范,广汽本田顺利完成38.6万的年度目标。

  今年新年伊始,这两款车型仍延续向上走的势头。1月,2011款雅阁(Accord)销量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46%,继续蝉联中高级车销量冠军;CITY锋范则以13461辆的优异成绩交出了新年第一张答卷。

  据了解,广汽本田1月销量达到36839辆,创下历年开年单月销量之最。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广本至少将有两款新车投放市场,目前已经确定的2011款飞度和首款自主车型理念,都会在上半年推出。

混合动力版的飞度

  近期,该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向网易汽车表示,混合动力版的飞度,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引入国产。对于今年广本的整体目标,他没有明确具体数字,但他对理念车型期望很高,希望能达到5万辆的目标。按此计算,广本今年最低的年度目标为43万辆。

  对于目前很多车企均有把市场向二三线转移的趋势,广本今年也有意重点倾斜。他说,对于二三线市场三年前广本就瞄准了这块市场。对于这些城市的发展寄予厚望。尤其是现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为全球的消费大国,在一些中型城市车辆已经非常拥堵,但是中国幅员辽阔,我们的消费者更多在二三线城市,所以广本三年前就启动了对于二三线城市的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