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款萨博9-3将于日内瓦车展推出新款掀背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网易汽车2月14日报道 对于萨博而言,2011年是关键的一年,今年可能他们就一举成功了也可能会一厥不振。今年1月份的一个声明中,董事长Victor Mullen表示他有信心实现年销量8万辆的目标,但是萨博品牌自通用转手以来,或者是应该说自到了通用手中之后就没有什么起色,反而是连年亏损。

全新一代萨博9-3谍照

  如今萨博品牌似乎为越来越多的人所不熟悉,目前除了9-5之外也没有拿得出手的好车型,要实现年销量8万辆的目标,不能仅仅依靠在现有车型上下功夫,我们想推出新车型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推出低端新车型,毕竟萨博9-5是奔驰E级别的车型,作为豪华品牌销售主力应该是宝马3系级别。

2011款萨博9-4X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道中我们已经得知萨博准备推出2011款9-5 Sportcombi,它就相当于是目前9-5的旅行版本,在一个车型上多多开花结果是正确的,但仅此还不够,现在据称萨博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它或者就是9-3的小改款是特别版本。

萨博9-5 SportWagon.

  如我们之前报道过的,萨博准备复活上世纪50年代的92车型,那么此次的全新掀背概念车或许就是这种背景之下产生的,而且在萨博的官方网站上还称设计团队将运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即由最新任设计总监Jason Castriota所主倡的。

萨博新款概念车

  亦有消息称此次升级9-3还将推出一款敞篷版本,或将命名为“9-3 Independence Editon”,主旨是要去纪念世爵从通用手中购买萨博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