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将推自主品牌 样车有望年内推出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新京报/ 余姚汽车网

  新京报2011年2月14日报道 近日,天津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资企业内的自主品牌开发已列入议事日程,天津一汽丰田将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开发自主品牌新车型。据悉,自主品牌新车样车有望在年内推出。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天津一汽丰田要在现有威驰平台上开发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车,不过天津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陈大鹏表示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将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其他自主品牌车型。

  对此,一汽丰田公关部负责人表示,天津一汽丰田的确已成立研发中心,希望在产品上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不过至于自主品牌的研发计划,还没有明确消息。

  据了解,天津一汽丰田技术研发中心去年中旬落成,大楼面积约7500平方米,内有设计室、车辆讨论室、试验室、试作工厂等设施,主要从事现生产车型技术配合、换型车辆开发、零部件国产化推进、新能源研讨、车辆试验认证等方面工作。据悉,目前该中心已具备小改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