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传统低调的行政官 试驾2012款新奥迪A6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汽车点评网 【转载】/ 本站编辑

  奥迪的首席设计师沃尔夫冈埃格谈到了从1968年的第一代奥迪100到2012款奥迪A6的家族史,“历史从未中断过,当然如果你想要看到奥迪品牌的高端形象你应该看奥迪R8,A7,E-Rron,而不是奥迪A6。”奥迪A8一直坚持自己的财阀地位,奥迪A4也一直向上游发展,而A6则一直是那些低调的成功人士的必备之物。它是奥迪最为明智的一款车型,因此当我们发现它最新的改变时也不要感到大惊小怪。

 

2012款新奥迪A6

 

  但是在这个熟悉的皮肤下面,隐藏的是很多提升效率的新技术和细微改良的做工,2012款奥迪A6明显的减轻了体重,而且相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而言,它塑造的行政形象令人印象更加深刻,它已经将此提升到了全新的境界。

  我们停下车来评价它的全新造型,不得不想到奥迪家族过去几十年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外形设计,这也是推进奥迪作为一个真正的宝马和奔驰的替代品所不能缺少的,可以说帮助奥迪A6成为了全球最佳销量的行政车。

 

2012款新奥迪A6的六边形进气格栅

 

  上一代奥迪A6第一次引进了奥迪家族式的梯形进气格栅,也推进了第七代车型的演变,2012款奥迪A6的格栅更加宽大,并且正像埃格所说的设计成了六边形,因此看起来更加立体;前大灯设计的更为尖锐,而且典型的LED灯组将设计的更为突出,这也是奥迪A6首次引入LED大灯。

 

2012款新奥迪A6从侧面看更加耐看

 

  2012款奥迪A6从侧面看更加耐看,肩线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突出,轮距增加了68.58mm,而且前悬非常短也体现了奥迪的运动观,从后方看,与奥迪A8和奥迪A4的家族关系不言自明,很那区分三款车型尾部的不同,都非常有型。不过奥迪A6和其主要竞争对手一样,都不是单独靠外形吸引人,也不会触犯它们喜欢传统的客户。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