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欧宝赛飞利最新预告图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赛飞利(Zafira)作为欧宝旗下的一款7座MPV车型,在欧洲是十分流行的,从1999年的第一代产品开始,它就获得了认同,较大的空间以及轿车化的驾驶感觉成为卖点,并且国内也进口过这款车型。近日,官方发布了赛飞利旅行版概念车的预告图。

欧宝赛飞利最新预告图

欧宝赛飞利最新预告图

  据悉,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而2012款欧宝赛飞利量产车型预计将在今年的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之前曝光的欧宝赛飞利效果图

之前曝光的欧宝赛飞利效果图

  2012款欧宝赛飞利将依旧采用3排座椅设计,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纳于地板上,从而实现全平的后备箱载物空间,而第二排座椅也可以4:6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内部的空间利用率。

欧宝赛飞利内饰

  动力单元,依据之前曝光的消息1.4T,1.6T两款汽油直喷涡轮发动机成为了该车的标准配置,同时,1.4和1.6发动机还可以选装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两种混合动力版本,为了满足欧洲市场,1.7CDTI,2.0CDTI两款柴油涡轮发动机也在装配表中。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MPV车型,赛飞利的最大看点就是其灵活的座椅编排,不过重新设计的外观也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