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碳纤维座舱 兰博基尼新车细节图再公布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XGO汽车网/ 于声远

  兰博基尼近日发布了新车Aventador的全碳纤维驾驶舱图片。全新设计的驾驶舱在提供更安全保护的同时,还实现了轻量化。

兰博基尼Aventador采用的碳纤维座舱』

  此次兰博基尼公布的全碳纤维驾驶舱将被包裹在车辆外壳内部,全部的重量为147.5kg。而为了保证驾驶舱具有足够的安全系数,兰博基尼使用了多种生产技术用于制造该座舱,包括了树脂转移制造、编制和环氧树脂发泡等,并严格要求生产误差在0.1mm以内。

『兰博基尼Aventador采用的悬挂结构』

  最终得到的结果是,这个全部由碳纤维制造的座舱(为了和车架相连接,座舱前后加入了铝材料)可以实现高达35000N·m的抗扭强度。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发动机细节』

  之所至制造如此坚固的座舱,当然和车辆强劲的动力直接相关。全新的兰博基尼旗舰将搭载经重新调校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8250rpm,扭矩峰值690N·m/5500rpm。(文/于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