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6月或推运动版车型 全新雨燕明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1/2/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消息]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长安铃木将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雨燕,这款车就是去年国外发布的第三代雨燕。

  ● 全新一代雨燕明年国产上市

  新一代雨燕的外形基本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基本特征,其只是针对部分外观细节做出了优化式的改款设计,前大灯向车身侧面进一步拉伸,其设计更加犀利;雾灯区域的轮廓也变成了菱形的设计;此外中网也由现款横条状变化为蜂窝状设计。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850mm*1695mm*1510mm,轴距为2430mm。相比第二代车型长度增加90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增加了50mm,前后轮距分别提升了10mm和5mm。全新雨燕在沿袭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后,其前后左右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有效的优化。

  ● 雨燕R运动版或6月上市

  此外,我们还得到消息,今年的6月份长安铃木还将基于现款雨燕推出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这款涡轮增压车型的消息,不过我们猜测很有可能是去年亮相过的雨燕R运动版车型。具体消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我们将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