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蒙迪欧致胜2.0T车型 3月18日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1/2/1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这款2.0T机型来自福特的EcoBoost 4缸系列,其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两项核心技术。除了EcoBoost发动机,致胜2.0T还有望使用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2.3L 豪华版
现款蒙迪欧-致胜 

    动力一直是现款蒙迪欧致胜的弱点,采用的2.0L与2.3L发动机与老款马自达6上采用的动力相同。相对于蒙迪欧较重的车身来说自然有些力不从心。蒙迪欧2.0T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将来自福特发布不久的EcoBoost发动机。除了EcoBoost发动机,致胜2.0T还有望使用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而新款福克斯也将采用1.6L和2.0L EcoBoost发动机,匹配Powershift变速箱。

2.3L 豪华版
现款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
EcoBoost 4缸发动机

    从福特公布的数据看,这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03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00N·m,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将有望迈入8秒以内。据悉,除了装配在蒙迪欧车型之上外,海外福特还计划为S-Max车型匹配该发动机。

    编辑点评:以前跟朋友聊到蒙迪欧致胜这款车,朋友总是幽默的跟我说“车是辆好车,就是动力把它害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从一个侧面能看出来大家确实对这款车的动力颇有微辞,现在就要推出2.0T了,看跟我说这句话的朋友还有什么话说。估计他肯定又会拿价格说事儿了,不过根据笔者的推测,这款车上市后价格肯定不会比2.3车型高多少,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已经“后有追兵,前有来着”了,如果它自己再定一个虚高的价格,这到头来不是还是自己把自己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