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电动车中的超跑 保时捷将推Boxster E

发布日期:2011/2/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于昨日刚刚报道了混动版Panamera的消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将继续其新能源动力的计划。三辆名为Boxster E的纯电动车已经在德国开始路试,而该车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80kW。

电动车中的超跑 保时捷将推Boxster E 汽车之家

  『Boxster E电动车』

  据悉,保时捷试装了3辆Boxster E电动车并已经开始路试,这三辆车的具体动力细节保时捷并没有公布。但有消息称,新车将采用来自大众集团的1-2台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1马力),中置的电池容量为29千瓦时。据悉,Boxster E电动车的性能可以比拟百公里加速5.3秒的汽油版的Boxster S。

保时捷 保时捷 boxster 09款 boxster s 3.4

  『Boxster S汽油版』

  此外,三款试验车还将参加一个最远出行的实验。此前,包括德国交通部在内的三个部门已经投资了1.3亿欧元,用于建立8个电动车试点区域,来试验还需要建设何种措施来保障电动车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