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SUV来袭! 2011年最具加价潜质新车展望

发布日期:2011/2/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前言:在此之前我们曾对2010年国内市场的加价车型进行过点评,当时有种感觉就是加价卖车在国内似乎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虽然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对加价现象颇有不满,但是市场最终决定了我们的无奈。在回顾2010年十大热门加价车型之后,我们即将迎来2011年的多款新车,在我们看来其中有多款车型具有“加价潜质”,而在这些车型中SUV又可能会成为主角。

【SUV来袭! 2011年最具加价潜质新车展望】

  加价卖车从根本上来讲是不合理的,但从市场角度出发又是供求关系所决定的,一款车型能够加价热卖一方面说明了消费者们对这款车型的认可,而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该款车型在供求关系中出现了不平衡,当然这些都是理想化的市场反应,但是我们不希望出现的是一些暗箱操作、恶意加价。

  MINICOUNTRYMAN

  加价潜质:★★★★★

  编辑点评:可以说COUNTRYMAN的推出改变了我们对MINI家族的固有印象,跨界理念的大胆设计也正迎合了更多年轻的消费者。MINI的品牌认可度有着相当大的优势,加之近几年消费者对于“跨界SUV”的特殊偏好,COUNTRYMAN想要赢得市场应该阻力不大,加上MINI文化的特有魅力,相信加价热卖的可能性很大

MINI COUNTRYMAN

  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MINICOUNTRYMAN就在国内亮相,而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我们再次见到了这个MINI家族中的大家伙。这款新车将于2011年2月24日正式进口国内。

MINI COUNTRYMAN

  MINICOUNTRYMAN是继普通版MINI、敞篷版以及CLUBMAN之后,MINI车系第四款量产车型。MINICOUNTRYMAN推出的五款车型分别是ONE,COOPER,COOPERS,ONE D和COOPERD。至于进口国内的具体车型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MINI COUNTRYMAN

  MINI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m。全新设计的外形和四门车身让COUNTRYMAN的体积大幅超越了目前所有的MINI车型。从定位上看,COUNTRYMAN主打Crossover理念,除了普通的城市道路行驶,COUNTRYMAN还会为驾驶者提供一些郊区和远足的能力。

MINI COUNTRYMAN

  动力方面,COUNTRYMAN搭载5款不同输出的1.6L四缸发动机,其中3款为汽油机,另外2款是涡轮增压柴油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MINI ONE COUNTRYMAN使用的是自然吸气1.6L汽油发动机,输出98马力和153Nm,百公里加速12.7秒,极速175km/h。

MINI COUNTRYMAN

MINICOUNTRYMAN

  更高级别MINICOOPER COUNTRYMAN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22马力和160Nm的动力,百公里加速10.5秒,极速190km/h。性能最为强劲的MINI COOPERS COUNTRYMAN车型,其搭载的1.6T涡轮直喷发动机可以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Overboost模式下为260Nm),百公里加速7.6秒,极速215km/h。

  123456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