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种定制服务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8
来源:汽车之家/ 王寅

  [汽车之家新闻] 作为MINI的首个SUV车型,MINI COUNTRYMAN将于本月24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官网获得了该车的配置信息,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这款个性小车。

MINI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

  未来将进口的MINI COUNTRYMAN共有2个排量2款车型,分别称为MINI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和MINI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其中COOPE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7*1789*1561mm,轴距为2596mm。而COOPER 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89*1561mm,比COOPER车型长13mm,但轴距同样为2595mm。

『MINI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

  动力方面,COOPER车型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1598cc),最大功率输出120马力(88kW)/6000 rpm,峰值扭矩160N·m/4250 rpm,最高车速18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6秒,百公里油耗为7.6升。COOPER车型采用前轮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OOPER S车型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98cc),最大输出功率达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60N·m/1600-5000rpm,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秒,百公里油耗为8.1升。COOPER S车型采用名为ALL 4的四驱系统,具有带电子差速锁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传动系统上,两款车型都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外观方面,COUNTRYMAN的两款车型都提供11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包括:亮白色、纯红色、牛津绿、水晶银、明黄色、浅咖啡色、冲浪蓝、宝蓝色、精粹黑、纯粹黑、品灰色以及星空蓝。车身外观上还装有镀铬饰条,车顶还有行李架。在车尾,自行车架可容纳两辆自行车。

『点击上面可查看大图』

  COOPER车型采用五星双幅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5 R17。COOPER S车型采用涡轮片式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点击上面可查看大图』

  舒适配置方面,MINI提供5种颜色条和5种内饰颜色进行选择。此外,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Harman/Kardo扬声器系统,氙气大灯、雾灯、自动大灯控制、自动空调、自动巡航、车载电脑、倒车雷达、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都是标配。COOPER S车型上还带有手动换挡拨片。安全配置方面,防盗警报系统,动态稳定系统(DSC)是标配。

『点击上面可查看大图』

  此外,MINI COUNTRYMAN还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例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车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为选装配件,价格分别为6000和3000元。浅咖啡色和炭黑色真皮以及内部镀铬条,做为选装配置,价格分别为3500元和1500元。此外,MINI COUNTRYMAN全系有17英寸3款和18英寸5款不同样式4个颜色的轮毂可供选装。

『点击上面可查看大图』

  从以上的配置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全新MINI COUNTRYMAN的配置比较丰富,借此我们推测新车售价可能会30万元起。(文/汽车之家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