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杭州MINI CLUBMAN优惠9000元 置换高达3万元

发布日期:2011/2/18
来源:汽车之家/ 左斌

  [汽车之家杭州行情] 近日,编辑从浙江金湖-迷你MINI4S店了解到,MINI CLUBMAN2011款 1.6L FUN有现车到店,现金优惠9000元,另外店内还有MINI的重购和宝马置换或者重购有高达1.2万元的礼券优惠,MINI置换MINI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MINI CLUBMAN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6L FUN28.9028.00↘0.90有现车
现金优惠9000元,另外店内还有MINI的重购和宝马置换或者重购有高达1.2万元的礼券优惠,MINI置换MINI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
2011年02月1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011款 1.6T S』

  MINIone系列车型取代了之前的Cheer车型,并且价格门槛极大的降低,两款车型价格分别22.50万元和24.50万元。

  杭州地区,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MINI城市展厅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MINI CLUBMAN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两年不限公里数店内建议保养周期每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平安保险费用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银行贷款时间与月供一般首付3成
贷款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随着MINIONE系列车型的推出,可能会在该级别的市场上掀起一场MINI风,这个级别的车型选择余地也不少,但之前由于MINI的价格普遍高于其他竞品,这使得喜爱它的朋友不得不得放弃它,如今门槛的降低,特别是入门的22.50万元和24.50万元的价格,势必让喜爱它的朋友,又多了一点选择。目前浙江金湖-迷你MINI4S店优惠较大,并且有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获取详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28.0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MINI城市展厅(4S店)

  经销商地址:杭州市西湖大道333号

  经销商电话:0571-2899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