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推5座车型 2011款一汽-大众CC将5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2/18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1款大众CC将于4月下线,并将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推出五座版本和1.8T车型。

 

一汽-大众CC

  2011款大众CC主要新增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依然配备现款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不过,根据之前曝光的新车目录上的信息显示,与这款车配合的或将会是一款7速DSG变速箱,与迈腾1.8T上的6速DSG不同,但这一信息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现款一汽-大众CC后排』

『海外CC的五座版后排座椅』

  新车另一主要变化为2011款大众CC增加了5座车型,使得CC更为实用。目前在售的CC只提供四座版本,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设计,这与国内用车消费观念有些差别。除以上变化外,2011款一汽-大众CC的外观、内饰、配置都不会有较大调整。(编译/汽车之家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