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款科帕奇上海车展亮相 国产计划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8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进入2011年后,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今年12月份的时候,我们会真正进入全系列品牌时代。”“今年我们将推出4-5款新车,包括全新车型和垂直换代的新产品。”“今年年底会推出一部中高级轿车,也是全球品牌。”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实际上所谓全系列品牌,就是车型系列的丰富,这其中包括了SUV车型科帕奇会推出中期改款版本,首款MPV车型奥兰多很快也会引进,而言词中的中高级轿车及我们之前已经曝光的Malibu车型,接替景程成为雪弗兰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轿车。

改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中期改款的科帕奇车型在去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后,就引起了我们相当的关注,首先是科帕奇车型一直有进口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再者这款车型引入中国国产的传闻也已久,因此是否以车型更新换代为契机推进国产,也成为了我们最为关心的事情。

之前挂韩国大宇LOGO测试车的国内路试谍照

  毕竟目前日系和韩系品牌在SUV市场上意气风发,而德系的大众虽然只有一款途观车型,但也可为独领风骚。而作为美系车型的代表,无论别克还是雪佛兰,由于没有国产车型,在SUV市场上的话语权也非常乏力。

之前挂韩国大宇LOGO测试车的国内路试谍照

  从新近曝光的车型信息来看,CAPTIVA即新款科帕奇车型首先推出的会是从韩国大宇进口的车型,而之前拍到的国内测试车谍照包括大宇品牌和雪佛兰品牌的两种测试车,或许也能说明问题,就是首先还是考虑维持韩国原版车型进口销售的格局。进口车型在4月亮相后,预计很快就会于5月推向市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