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M5路试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发布日期:2011/2/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新一代宝马M5路试谍照被曝光了,虽然还有些伪装在上面,但是新车的轮廓还是完全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预计,全新一代量产版本的宝马M5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一代宝马M5路试谍照

  新一代宝马M5将大量使用碳纤维和铝等轻量化材料,这也有助于提高性能表现。车身采用混合结构,前半部分为铝制框架,座舱和车尾使用传统的钢制车体,这将确保一个良好的前后重量分配。

新一代宝马M5路试谍照

  宝马M5一直是众多宝马粉丝膜拜的对象,虽然谈不上最强M系车型,但其可以称得上是运动车型中最实用的型号。据悉,宝马高性能轿车M5(E60 )停产,而基于F10平台的新一代宝马M5最快将在今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宝马M5路试谍照

  新一代宝马M5的动力单元一直是颇受关注的,据悉,新一代宝马M5将会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在560马力以上,这种性能表现让全新宝马M5备受期待。而之前的V10发动机将被取代。

新一代宝马M5路试谍照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宝马公司新研发的M-DCT双离合器系统,传统的六速变速箱将不再提供。

   编辑点评:宝马M5一直是众多宝马粉丝膜拜的对象,M-DCT双离合变速箱系统同样值得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