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长安奔奔LOVE贴息1500元 赠送1000元油卡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编辑从太原长安轿车经销商处获悉,奔奔LOVE现车销售,奔奔LOVE的用户均可享受贴息1500元的优惠活动,一次性用户可在车价中直接抵扣。奔奔LOVE的用户还可赠送价值1000元的油卡。具体行情如下:

奔奔 LOVE MT基本型3.893.89贴息1500元+千元油卡
奔奔 LOVE MT标准型4.194.19贴息1500元+千元油卡
奔奔 LOVE MT时尚型4.494.49贴息1500元+千元油卡


奔奔

 

   分析:奔奔LOVE车源较为紧张,目前购车仅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购车从速。奔奔LOVE的低价位让很多首次购车者能够负担得起,而这款小车能够满足城市用车需求,日常代步完全能够胜任。同时保养成本低,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奔奔

 

   编辑短评:奔奔love的车身长度及轴矩均有所增加,全系1.3L的排量也可充分满足部分车主对更强动力的需求,不过其坚挺的售价,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难免失望。如果购车的目的仅是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新上市不久的奔奔mini性价比也不错,也值得考虑一下。

  经销商信息:长安汽车4S店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顺德路1号

  电话:8747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