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值得关注和购买 2011年将上的4款中级车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XCAR 导购 原创]

  年初我们都很习惯的对今年车市即将登场的新车做一个展望,之前我们为大家做过统计,在整个2011年,中国车市至少会迎来44款车型,在这其中有分量的车型也不算少数,今天我们就首先来为大家推荐几款2011年将上市的重量级中级车,它们都各具体点,同时也十分值得购买。

获得国内外n多荣誉的新索纳塔YF

  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在韩国和北美等地区正式销售,国内预计在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从已上市地区的反馈来看它还是得到了很多的好评,其中几个权威杂志还授予了年度最佳中级车的奖项。在众多的光环下我们理由相信它在中国也将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在国内,第八代索纳塔YF前后亮相了去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顾我们在广州车展上做过的关于新索纳塔YF的静态评测文章。

  近几年中级车的设计都倾向于运动和动感,新索纳塔YF的外观可以说是将这些表现的淋漓尽致,流线形的车身外观赋予了它一辆轿跑车的质感,短小的后备箱给人一种COUPE车型的感觉,从侧面看也有人相容它是大一号的瑞纳,这也是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这种线条在ix35,瑞纳等车型上都有体现。

  在内饰方面,依然是现代车型固有的整体风格,但是索纳塔YF的内饰材质确十分不错,用料比较讲究,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是上乘,此外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全景天窗的设计,相信很多人也会被这一配置所吸引。

  对于全景天窗有可能会质疑安全性,不过我们可以足够放心,因为第八代索纳塔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并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选为“最佳安全车辆 (Top Safety Pick)” 。

  虽然我们还没有机会体验新索纳塔YF,但是一些细节已经流露出它的运动性,例如双出的排气、拥有拨片换挡功能的方向盘等。

  在发动机方面,新索纳塔YF将主推2.4L车型同时也将推出2.0L排量车型,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 kW,最大扭矩197N.m,2.4L车型最大功率达132 kW,最大扭矩231N.m,动力输出大于同级别发动机。

  在价格方面,4S店预售的价格为18-24万元,可以说是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但是我们还是期待在新车上市时新索纳塔YF能在价格方面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