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宝马新3系4缸车最高差8万 到底该选择谁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newcar.xcar.com.cn/ 本站编辑

  一提到宝马3系,大家都肯定会想到它出色的操控性与强劲的直列6缸发动机。宝马直列6缸发动机一直是宝马引以为傲并且成为招牌的一项技术,但是现在,全新宝马3系为了广大群众而推出了3款搭载直列4缸发动机车型,同时直列4缸发动机也有着不凡的动力并且价格比直列6缸便宜的多。而搭载了这款发动机的3款车型最高差价达8万元,到底是哪里有所不同,下面大家就跟随我来看一看。

  三款车型基本价位与基本参数

  本次选出的是宝马3款搭载了直列4缸发动机的车型,入门级车型领先型318i价格为29.6万元,同时还有另外两款搭载直列4缸发动机的车型为320i时尚型与320i豪华型。从表中可以看出领先型与豪华型相差4.9万元,时尚型与豪华型相差3.8万元,入门级领先型与豪华型相差达8.7万元。从近9万的差价可以想象配置会有哪些不同呢?

  动力方面宝马搭载的为1系车型最先搭载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你不要小看这款发动机,在调教不同的情况下318i领先型可以达到最大功率1005750kwrpm,最大扭矩1803250的成绩,而它的哥哥们320i时尚型与豪华型可以制造出1126400的最大功率与2003600扭矩,起步时的推背感就完全证明了它的价值。

  13种颜色任你挑选

  全新宝马3系共有13种颜色供你选择,有普通漆也有色泽炫亮的金属漆。普通漆的种类比较单调,共有3款分别是红色、雪山白、黑色。而金属漆就丰富的多了,有激情的巴贝拉红,静静的水蓝色,炫酷的宝石青,稳重的铂青铜色等,您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与审美挑选不同的颜色。

  外观方面的区别

  在外观方面,新3系的外观都大致一样,而不同就是在4个轮子上面,入门级318i领先型与320i时尚型价格是在29.6-34.5万元的B级车,而20555 R16的尺寸普遍是在A级车也就是紧凑级车型中使用,这未必也太小气了一点吧。320i豪华则安装的是出现在B级车中的22545 R17轮胎与V式造型的轮毂。这样的轮胎使320i豪华型大大提升了抓地力,是车更加平稳。

  安全配置的区别

  在安全配置方面,可以保证大灯的洁净不会因脏东西而当中光线的大灯清洗只出现在320i时尚型与320i豪华型中,难道318领先型就不用洁净的大灯吗?但是欣慰的是距离报警器PDC还是安装了的,但是时尚型与领先型只安装了后驻车报警器,豪华型安装了全面的前后报警器。雨量探测器除了领先型没有意外其余款型均有安装,这就要那些购买了318i的车主自己掌握了。高亮的近远氙气前灯也只出现在除入门级车型意外的款型上,难道是怕318i车主在夜间用氙气大灯晃人吗?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