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续航里程160km 海马纯电动普力马交车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新闻] 2011年2月海马正式宣布旗下首批纯电动车在第一工厂正式下线,并且将首批12款纯电动版普力马交付海口地区相关部门使用,掀开纯电动乘用车投入运营的第一篇章。

  海马普力马纯电动汽车采用世界公认绿色环保的磷酸锂铁电池,高低温性能稳定。数据显示,普力马纯电动汽车百公里耗电少于14Kwh,不及传统汽油车目前消费价格的1/7,可直接以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快充大电流约2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续驶里程达160km,可满足城镇居民的日常需要。

  作为国家863项目的最早承担者之一,多年来,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目前,海马已在浙江、山东、北京、大连、沈阳、郑州、新乡等省市投入新能源汽车试点运行,包括普力马电动车和海马王子电动车等。

  截至2010年12月,普力马电动车累计运行里程近百万公里,凭借优越的操控性、加速性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预计2011年,海马将陆续投放3500辆普力马纯电动汽车进入示范运营,其中海南地区300台。(编译/汽车之家何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