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宝马将发布旗下第4个品牌:i-Setta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消息] 在经过了几年的准备后,宝马日前官方宣布,将于2月21日(周一)发布一个名为“i-Setta”的全新子品牌,这个品牌也是宝马在MINI、BMW和Rolls-Royce外的第4个品牌。

  虽然目前宝马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是这个全新的“i-Setta” 品牌将同宝马的Megacity计划共同启动。

『新宝马Isetta概念合成图』

  至于“i-Setta”这个名字,不少熟悉宝马的人都会了解,这实际上来自于宝马1955年推出的单门城市微型车。当时推出的Isetta尽管动力很小,但凭借着小巧灵活的特点,还是受到了市场广泛的欢迎。此次宝马再次提出“i-Setta”,其专攻城市内部交通的定位已经很明显。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