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高手就在身边 飞度/嘉年华/马自达2对比

发布日期:2011/2/19
来源:XGO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两厢掀背小车因为地区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待遇。在欧洲,人们普遍认为这样的小车很时尚,灵巧的车身也能应付拥挤的城市,在中国因为购买力有限,更多人想一步到位买一款大一些的产品,而在美国,因为地大物博加上燃油便宜,大排量更受宠。

  不过就像当年石油危机一样,油价的不断攀升让消费者学会了考虑怎么能够少烧点汽油,让自己钱包的减肥速度变慢一些,而眼前的这三部小车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来参加此次测试的都是重量级小车。福特嘉年华外形时尚并且屡获殊荣,马自达2看起来更加乖巧,但它却是嘉年华的兄弟,同平台公用众多零件的两者应该有着相似的性格,而飞度是本田小型车中的拳头产品,特点在于空间大和省油。

  为了测试公平,我们都选择了最高配置车型,嘉年华提供了16寸铝合金轮毂,无论性能上还是视觉上都让人欣喜,此外还包括一些高档舒适性配置,例如导航、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等,当然不可缺少的是,全车上下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

  本田也为飞度提供了16寸轮圈,而且作为运动版车型,车身周围还增加了运动套件来增加视觉冲击力,所以它其实是三款车中外观最运动的一个。而其他配置和嘉年华相差不多,毕竟价格相似。

  马自达2是三款车中最便宜的,但也提供了铝合金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不过相比其他两款车要少一些舒适性设施。三位演员已经亮相,我们的测试会在一段长途旅行中进行。在此期间,我们会对每一辆车进行细致的体验,并且给出评价。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