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大500马力 W12版奥迪A8L下半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消息] 在全奥迪A8L 3.0T版即将上市之际,我们获得消息,A8L的旗舰版车型即搭载W12 FSI发动机的版本将在今年的下半年上市。

  这一代A8L使用的W12发动机,在原来的W12发动机上排量增加了0.3L功率增加了50马力,达到了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20Nm,据官方表示,A8L W12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电子限速250km/h。

『6.3L W12发动机』

  此外,在W12和V8动力的A8L上还标配了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提供了基于后轴的扭力分配系统。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车内豪华配置还包括了19扬声器的19声道Bang &Olufsen 1400瓦音响系统和真皮内饰等。(编译/汽车之家曾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