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菲亚特500将推五门版 全新B级车计划启动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结盟之后,迷你小车菲亚特500终于进驻到美国市场开始销售,而克莱斯勒旗下的产品也已经换标开始销往欧洲,所以当前的菲亚特是时候要向前看了,据悉一台全新的B级轿车将随着新市场的开发应运而生。

  根据海外《汽车发展趋势》的最新一份报告指出,目前菲亚特正在启动一项代号为L-Zero的新车研发计划,全新的B级轿车就将在这个企划案中诞生,并预计在2013年的某个时间全面开始新车的量产工作。不过报告中并未指出这台B级新车是四门款还是五门掀背式的,而且尚未有消息指出将会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销售。

  菲亚特北美地区负责人Laura Soave表示,菲亚特不会偏离作为一个小型汽车制造商的原则,但是在未来将会和克莱斯勒,道奇以及Jeep品牌展开更多的合作,另外阿尔法罗密欧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亦将重返美国地区销售。

  不仅如此,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现款菲亚特500进入美国市场后,其品牌亦在考虑五门版车型的研发计划。随着菲亚特500五门版和全新B级轿车计划的启动,菲亚特将会在2013年后拥有更为丰富的产品线。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微博)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