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盘点2011年将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信息时报/ 本站编辑

  近两年来,中国不仅生产了全世界最多的汽车,而且推出了全世界最多的新车。据不完全统计,2010年,中国新车超过150款,如果算上捷达、桑塔纳等老而弥坚的车型以及自主品牌“生群孩子打群架”的产品策略,中国车市可供选择的车型超过250款。如此多的车型,要选择一辆合适自己的新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2011年,车市仍会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一起来看看到底都有谁吧。

  广本理念S1

  下线时间:3月

  上市时间:4月上海车展前后

  预计售价:6万~9万元

广本理念S1

  理念S1是最值得关注的!因为它极有可能是最适合你的一款车型,而且是不用花太多钱就能买到的高品质车型。经过前期的预热和去年广州车展(微博)上的“亲密接触”,目前它剩下的唯一悬念就是价格,只要价格到位,再现当年雅阁上市时供不应求,加价销售的盛举,并非难事。

  新一代思域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11万~16万元

新一代思域

  新一代思域国外已经发布,如无意外,今年下半年将在中美同步上市。新车除外观内饰大幅改动之外,还将启用本田最新研发的汽油发动机和变速器,但鉴于思域混合动力版本销量不高,且东风本田将会销售CRZ和INSIGHT的其中一款,分析认为,思域混合动力版继续销售的可能性不高。

  宝骏630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5万~10万元

宝骏630价格:暂无 万元品牌:宝俊汽车

  参数配置| 车型图片| 相关资讯| 车友点评| 油耗auto.qq.com2011-02-17

  从春节开始,宝骏630的宣传广告就陆续出现在电视上。这款被上汽、通用以及五菱寄予厚望的新车,能否一炮打响,直接影响上汽通用五菱未来几年的战略。经过一系列的预热、宣传,宝骏630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已不是秘密。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实际上,所有人都认为这款新车价格不会高——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刻意营造出来的氛围,希望最终结果能让大家满意,否则这将是今年汽车界最鲜活的“作茧自缚”案例。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