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启动多品牌战略 全新标识将4月发布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编辑部/ 余姚汽车网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配有新品牌标识的哈弗H6谍照,随后笔者向长城内部人士咨询并获悉,长城汽车将会启动哈弗、腾翼、风骏三大品牌战略,并且全新的品牌标识将会在今年四月份正式发布。


长城目前使用的标识

 

  从皮卡大王、到SUV销量冠军再到不断发展壮大的轿车,长城的产品阵容逐渐完善。同时随着车型的日渐丰富,长城对于自身的产品分类也愈发清晰,并形成了腾翼轿车、哈弗SUV以及风骏皮卡三条产品主线。


本次曝光的哈弗H6最新谍照

 

  再从曝光的哈弗H6新车谍照来看,前进气格栅上镶嵌的哈弗品牌新标识,设计仍来源于长城,不过要更为简洁。据长城内部人士表示,不仅哈弗SUV系列会采用新标识,腾翼轿车系列和风骏皮卡系列也将会诞生全新的品牌标识,不过对于新标识的具体细节该人士暂未透露。对于长城新标识的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