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6万元起 比亚迪G3R将于4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比亚迪G3R将会在2011年4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G3R是比亚迪G3的两厢版车型,外形方面,前大灯以及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都与比亚迪G3相似。而车尾造型则与F3R类似。G3R的车身尺寸为4380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上,G3R沿袭了G3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搭配第一眼看上去并无新意,不过正是这种常见的颜色选择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配置上,G3R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SRS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倒车雷达、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款车型采用的是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并且1.5L发动机为型号为BYD473QD的比亚迪自产发动机。G3R将于2011年4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将为6万元。(编译/汽车之家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