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细节上有变化 国产新思域内饰谍照首曝

发布日期:2011/2/21
来源:搜狐汽车/ 予墨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新款思域的外观谍照,新旧款思域在外观上的相似度还是比较高的。日前,我们收到了新思域的部分内饰图片,而从曝光的新思域内饰上来看,两者的内饰很多地方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与国外新近曝光的美版官图几乎相同。

  从我们获得的这张照片来看,新思域和现款思域一样,采用了上下分离式仪表,这让新就思域的内饰设计有了连续性。在细节上,新思域也进行了不少的改变,仪表的样式更加活泼,突出科技感。现款思域的仪表背光为蓝色,而新思域则变成了红白色相间,给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在上部分的仪表右侧,还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

  新思域的方向盘依然采用了三辐式,但中间镶嵌的加亮装饰条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方向盘辐条上的左右操控按钮采用了圆形设计,也与现款的横向式设计不同,新思域的方向盘看上去比现款更加简洁一些。

  新思域的中控台设计与现款思域有较大不同,娱乐控制按钮借鉴了东本锋范的中控台设计,中间是圆形音量控制旋钮,四周分布了其他矩形按键。空调控制区依然在娱乐控制区下方,从我们得到的照片来看,空调的整体面板设计与现款保持相同,但各种控制按钮的位置发生了一些变化。另外,两侧的温度控制旋钮变成了按键式。

  整体上来看,新思域的内饰设计借鉴了现款本田其他车型的设计元素,与国外媒体曝光的新思域内饰谍照以及美版官图几乎相同。相比旧款,新款内饰设计更加突出科技感视觉感受。

『海外版思域曝光内饰』

  我们获得的谍照中的这辆新思域是一款自动档车型,它的换挡手柄和手刹与现款思域的设计几乎相同,而档位显示面板由现款的圆形变成了矩形。这与以上我们转载的国外媒体曝光的照片也基本相同。

  动力上,新思域预计不会使用1.8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而且在1.8L这个排量上也基本不会使用新的动力总成。但在1.8L以上排量上,由于思铂睿目前也只有一款2.4L的发动机,东本导入2.0L排量发动机的可能性却比较大,因为不管是新思域还是思铂睿,都需要一款2.0L发动机来进一步提升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丰富度。(文/予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