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小改变大精彩 2011款本田思域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网易汽车2月20日报道 不知是否因为这一代本田思域的销售太过于成功了,乃至全新一代思域始终难以摆脱之前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不久前亮相的概念车更是让这一丝新鲜感消失殆尽,好在本田在中国的步伐一向比较迅速,也许在不久后我们就能够在中国的大街上看到这款新车,下面就让我们先来提前感受一下这款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吧。

2011款本田思域

  此次换代的2011款本田思域均为美版车型,属于第七代思域,这也是未来国内极有可能引进的型号。在车身形式方面也分为,四门轿车以及双门轿跑两款车型;而根据动力形式的不同又分为,SI运动版和混合动力版。

2011款本田思域

  前脸造型方面,四门版思域与前车灯相连的进气口以及镀铬格栅,简洁厚实的前保险杠均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大弧度倾斜的前风挡,配合更加锐化后的前脸线条,也使新车的前脸更加立体,相比之前的思域也不再显的单薄。

2011款本田思域

  前大灯的造型与老款思域也是一脉相承,当然造型上不仅更加锋利,晶莹剔透的灯组也看起来更加有神。与此同时,保险杠不再像老款一样与车灯齐平,而是向前略微突出一些,而过去的单进气口也改为了三孔式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跑格。

2011款本田思域

  侧面造型同样很难找出与老款的区别,不过细节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2011款思域的腰线从过去的一条增加到了两条,而相互交叉的造型也营造出一股跃跃欲试的视觉效果。此外,更加流线型的车顶以及向内收紧的C柱也进一步减少了侧窗的面积,使其看起来更具轿跑的卖相。

2011款本田思域

  SI四门运动版思域的变化不大,仅仅取消了镀铬格栅和将进气口改为蜂巢样式,再加更具视觉张力的19英寸轮毂,令人一看就不敢小视其过人的实力。

2011款本田思域

  如果说前面随处可见老款思域的影子,那么2011款思域的尾部则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三角形尾灯一改之前的倒L造型,保险杠也与尾灯联系的更加紧密,使尾部造型更加紧凑有力。此外,SI运动版车型还增加了扰流板和保险杆上类似扩散器的设计,配合上外露的镀铬排气尾管,视觉效果立马提升。

2011款本田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