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售17万元起 新索纳塔详细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将于今年的4月8日正式上市,而这款车型的配置也在近日被曝光,国产新索纳塔将推出6款车型,搭载2.0L或2.4L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为17-24万元,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中级车。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索纳塔

    新索纳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轮胎规格有两种,低配高配车型分别配备的是215//55 R17和225/45 R18型号的轮胎。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北京现代索纳塔搭载2.0L或2.4L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rpm。配备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 索纳塔YF
现代索纳塔内饰

    在安全性配置上,新索纳塔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新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有侧安全气囊、后摄像头和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

索纳塔
索纳塔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在其它配置方面,新索纳塔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双曲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在更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现代 索纳塔YF
索纳塔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代对新索纳塔寄予厚望,厂商希望通过这款车型能改变现代在中高端市场上的不利局面,提升品牌形象。从新索纳塔的表现来看,技术上不存在阻碍,甚至超越同级别车型,能否成功就看厂商的营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