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比亚迪G3数智版最高优惠15000元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日前,编辑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针对比亚迪G3单款车型而言G3数智版最高15000元的优惠幅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比亚迪G3 1.5L MT 数智版鑫雅型7.79万元6.29万元15000元

  行情分析:相比之前热卖的F3和F6,G3是比亚迪更高档次的一个车系。作为一款上市时间并不长的新车,比亚迪G3已经呈现出8000元的较大幅度现金优惠,对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确实还是比较诱惑的。


比亚迪G3

 

   比亚迪厂商为G3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则在400元左右,不过具体的费用仍要视送保时的实际车况而定。保险方面,4S店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比亚迪G3首年的四个基本险种保费在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