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花冠优惠3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充足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宁波轿辰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花冠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部分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花冠 经典版 AT 2010款10.58万10.28万3000元
花冠 豪华版 AT 2010款11.48万11.18万3000元


花冠

 

  花冠EX豪华版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银色涂装中控台,前排阅读灯等配置,性价比有所提升。除了换装了新的1.6双VVT-i发动机之外,其他方面花冠EX都较老花冠的配置有所节省,因此价格也相应降低了很多。换装了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油耗表现令人满意,隔音做的也不错,悬挂的校调的比较舒适,驾乘感非常的不错。尽管其内饰缺少一些人性化的配置,而且维修保养费用稍贵。


花冠

 

  质保和保养方面:丰田花冠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元左右。

  经销商信息:

  宁波轿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7951000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8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