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牧马人最低仅需8.4万 店内有少量现车

发布日期:2011/2/22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2010款Jeep牧马人推出限时零利率金融购车计划,最低仅需8.4万起,即可享受0利率金融活动,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具体情况见下表:

牧马人 Sahara两门款 2010款41.89万41.89万少量现车
牧马人 Rubicon两门款 2010款47.89万47.89万少量现车


牧马人(进口)

 

  Jeep牧马人代表了专业越野精神最经典的传承。它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作为市场上一款独特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Jeep牧马人Rubicon还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2010款更改善Sunrider软顶的拆卸方式,车主可以从车辆内部直接拆装,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牧马人(进口)

 

  牧马人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费用680元,大保养费用1000元左右,不过大保养费用会因为车况而各异,牧马人保养方面价格在越野车中还算适中。

  经销商信息:

  宁波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87465688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通达路256号(客运中心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