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身碰撞实验室 大黄蜂Camaro或一季度上市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网易汽车2月21日报道 变形金刚让雪佛兰Camaro红了一把,甚至成为不少车迷眼中的梦之车。近日网易汽车获得一组Camaro的国内碰撞测试照片,结合之前消息,这辆新生代的美国肌肉车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进入国内。

  照片中的Camaro车身贴显示了CQC信息,也许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些字母所代表的含义,CQC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hina Quality Certificxation Centre)的简称,简单三个字母透露出这辆camaro出现在中国的权威碰撞测试现场!这进一步印证了改进即将进入国内的消息。而从碰撞结果来看,该车拥有不错的被动安全性能。

  雪佛兰Camaro的外观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凝重的“神态”,绝对够份量的“大脚”,都紧紧抓住了每个人的目光。

  雪佛兰Camaro的外形长达4.72米,雪佛兰Camaro和福特野马长度相同,不过雪佛兰却要宽出15cm,可以看到硕大的车轮完全填满了挡泥板的空挡。同时圆滑的挡风玻璃外形、推向拐角处的车轮和肌肉感的挡泥板都是富有现代特征的设计元素,这些不仅巩固了该车高级的工程学设计,同时还为该车提供了绝对富有侵略性的姿态。

2010款雪佛兰Camaro

  从之前的环保目录来看,将进入国内的Camaro将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于国内进口的凯迪拉克CTS上,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拥有229kW/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374Nm/5200rpm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而且不提供手动换挡模式。

2010款雪佛兰Camaro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从相关信息获知,此前小批量进入国内的Camaro SS将不在官方引进车型之列。

Camaro申报资料

  价格是雪佛兰Camaro的一大看点。此前,虽然一直以来国内都有少量的进口Camaro车型在售,但因为没有官方的规范体系,这些车一直没有准确的销售价格,从网易汽车价格监测体系来看,Camaro SS的之前一段时间的售价在150万左右。相比海外30945美元的售价,国内售价可谓天价。不过这一现象可能在上海通用自行进口之后获得改变。据相关消息,Camaro的国内售价在50万左右。

  预计新车将于第一季度上市,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网易汽车。

  如果您有第一手的新车资料、行业猛料欢迎投稿:diezhao163#163.com( # = @ )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一经采用,将有丰厚稿酬奉上。

  《新车谍报》是网易汽车倾力打造的新车揭密栏目。我们或潜入厂房车间,或寻遍大街小巷,或埋伏于深山密林,或跋涉于戈壁荒漠。一包压缩饼干,一瓶矿泉水,一架单反相机,一身迷彩服,哪里有新车的蛛丝马迹,哪里就有网易汽车《新车谍报》编辑的身影。透过厂家的重重伪装,《新车谍报》为广大车友带来全新车型的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