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欧版玛驰搭载1.2T发动机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网易汽车2月22日报道 日产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Micra车型:Micra DIG-S。这款新车型搭载了一款新的1.2L的DIG-S(直喷汽油增压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直喷技术和一款增压器,因此非常高效。日产Micra即是东风日产March玛驰车型,于去年8月份在国内上市,不过只有1.5L排量车型。海外即将推出1.2T版本,在动力表现方面不输于1.5L车型,而且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国内到底何时引入,我们会继续关注。

日产Micra DIG-S

  这款DIG-S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8 PS(72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48 Nm的三缸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5克/公里。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手动的变速箱或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配备CVT变速箱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克/公里。这款Micra DIG-S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12英里/小时,燃油经济性可达68.9 mpg,也就是说百公里油耗仅为3.4L。性能数据之所以这么出色,是由于该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起动/制动系统和能量再生系统。

日产Micra DIG-S

  日产公司负责产品战略和规划的副总裁Pierre Loing 表示,“超低的排放同时汽车的驾驶性能还没有受到影响,这意味着这款Micra DIG-S将为如今的城市车树立新的标准。没有哪款汽油动力的紧凑型掀背车能够打败这款车型的总体燃油效率,它完全可以匹敌一款同等动力水平的柴油版车型。”

东风日产玛驰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这款日产Micra DIG-S将会在亮相车展之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