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雪佛兰赛欧优惠幅度稳定 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pc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小编从雪佛兰宁波某经销商处了解到,赛欧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稳定,现在购车仍然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赛欧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赛欧 2010款 两厢 1.4L 手动 优逸版

6.88万

6.58万

3000元

有现车

 

  新赛欧的内饰设计匠心独具,行李舱空间较大,放倒后座,空间会给你带来惊喜。后部空间较宽敞,1.8米左右的人坐在后面不会感觉局促。空调很不错,制冷很快。动力方面,新赛欧的1.4L则采用的是S-TEC Ⅲ系列,它是在1.2L型号基础上增加排量得到的,其结构和技术都完全一致,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可以比肩很多1.5L甚至1.6L的发动机。

  新赛欧搭载了1.2L和1.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1.2L型号为S-TECⅡ,最大功率为64kW(87马力)。1.4L的S-TEC III科技含量较高,最大功率为76kW(98.8马力),最大扭矩131牛米,还拥有16气门,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