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杭州宝马MINI 1.6L FUN有现车现金优惠9000

发布日期:2011/2/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 王丽晴

  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2月17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丽晴)现金优惠9000元,置换最高优惠达3万元!近日,记者从宝马汽车浙江金湖MINI4s店了解到,2011款MINI CLUBMAN有9000元的现金直降,且1.6L FUN也有部分现车在店;据悉,目前店内还有MINI的重构和宝马置换或者重构有高达1.2万元的礼券优惠,同时,进行置换更有高达3万元的现金让利。

宝马mini【参数】

原指导价

现优惠价

降幅

 

MINI CLUBMAN 1.6L FUN

28.90万元

28.00万元

现金9000元

 

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2月17日制表

  MINICOOPERSCLUBMAN采用了带有单涡轮双涡管增压的1.6升直列四缸铝合金发动机,变速箱也配备了Ste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1600转/分就开始介入的涡轮给人的动力感受非常明显,冲劲十足,加速能力非常不错。同时操控性也早已经被“厚实”的车身及底盘抵消,高速转弯时完全体会不到长车身带来的“扭曲”。

  在保养上,迷你MINI CLUBMAN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整车质保,时间以两年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8000公里之前做首保,之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8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3万公里左右,费用在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