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沃尔沃监理会决定 在成都建首家中国工厂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2月23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已就首家中国工厂选址地点做出决定。沃尔沃公司监理会于昨日(2月22日)开会决定选择成都为其新工厂厂址。该消息人士表示,沃尔沃将于2月25日宣布这一声明。

  沃尔沃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龙(Stefan Elfstrom)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成都汽车产业投资服务局的一位官员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成都海外媒体服务中心援引成都市经济开发区官员的话,称沃尔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北京召开全球战略发布会。

  沃尔沃发言人欧莱阿克塞尔森(Olle Axelson)早些时候曾表示,沃尔沃成都工厂将于2013年建成,初始年产能为1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