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MINI敞篷车谍照首度曝光 2012年初上市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网易汽车2月22日报道 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MINI新款敞篷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这款车将于2012年初上市销售,售价将在1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左右,但是预计MINI会在年底前正式发布该量产版车型。

  这款MINI敞篷跑车最早是作为一款概念车和其硬顶Coupe车型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一同亮相的。如同这辆被拍到的原型车所展示的,这款敞篷车与在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与Counman和Paceman车型一样,这款敞篷跑车将MINI带入了一个新的车型领域,将为马自达MX-5车型领域那些渴望拥有更动感外形以及更注重驾驶体验的购车者提供又一个新的选择。

  在外形设计上,新款MINI敞篷跑车的重要设计特征包括更低、更宽和更长的车身以及弹出式的后扰流板。前脸与Cooper S共享了许多设计特征,例如其醒目的前大灯和铬合金的前格栅。前格栅的下面是一个更宽、更具侵略感的分裂器,同时A柱的倾斜角度则很陡峻,从而为该车赋予了更加流线型的外形。不过,汽车顶篷不是金属的,而是由帆布制成的,将通过手动操控。这一手动操控设计能够使车身重量比全电动的机械设置轻许多。与MX-5的顶篷非常像,这款MINI敞篷跑车的帆布顶篷可以完全折叠起来,并整洁地收到乘坐者的头部后方。

  这一设计使得这款MINI敞篷跑车非常实用。无论顶篷是升起还是放下,都可以提供250升的行李空间。在引擎罩之下,这款敞篷跑车搭载的是与Cooper S相同的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5 bhp的1.6升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40 Nm的峰值扭矩,启动超增压功能时可短时输出260 Nm的峰值扭矩。虽然官方的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我们预计这款敞篷跑车能够在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4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