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雪佛兰科帕奇英国售价约23.4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网易汽车2月22日报道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SUV将于今年5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为2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4万元)起。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蓝牙系统、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和速度敏感动力方向盘,而且将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163马力或184马力的2.2升柴油发动机。2012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车正式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亮相,2012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车很有可能就是未来国产的科帕奇。预计国产的科帕奇在2011年底可以实现批量生产,上市时间则会在2012年初。据可靠消息称,这一产品将在上海通用北盛汽车厂(位于沈阳)生产,内部代号C140。

  入门级的LS版车型将只提供163马力的发动机,标配特征包括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蓝牙系统、速度敏感动力方向盘和可折叠的后视镜,前轮驱动车型将配备带有MP3兼容性的6扬声器CD系统、可8向调整的驾驶座、两片式的后背箱盖、雨量感应后部雨刷、带有双阶遥控中央锁定系统的Thatcham Category 1警报和防启动器、车顶行李架、17英寸的合金轮毂、空调系统以及电动车窗。

  然后是LT车型,该车型还将提供动力输出为184马力的发动机,将配备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该车型的标配特征包括全轮驱动系统、七个座椅、温度控制系统、半皮革装饰、防阳光玻璃、尾部停车距离传感器、雨量感应风挡玻璃雨刷、自动的照明控制系统、可自己调节的电镀彩色后视镜、前雾灯、巡航控制系统、旅行电脑、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球形捏手以及位于乘客座椅下面的储物托盘。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顶级款车型是LTZ车型,增配了全皮装饰、卫星导航系统、后视倒车摄像头、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座、可加热式的前座、不锈钢门槛板、19英寸的合金轮毂、黑色的尾灯镜头、隐私玻璃以及前大灯压力清洗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