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海通用下一个“5年计划” 保持体系竞争力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成都商报/ 钟昆

  作为丁磊的继任者,叶永明是上汽集团副总裁,负责上汽服务贸易业务。对于他也许媒体并不太熟悉,但叶永明曾出任上海通用销售总经理兼上海大众执行副总经理,有着非常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在上海大众较为艰难的2005、2006年,叶永明靠着对于营销体系的强力变革成功带领上海大众走出困境。而眼下,他将从丁磊手中接过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的上海通用,如何将此前上海通用已经卓有成效的“绿动未来”战略持续推进、如何在车市继续保持上海通用的领先优势,业界对于叶永明有着不小的期待。

  在上海通用此前的规划中,从2011年开始将进入下一个“5年计划”。在规划中,这个时期新能源车型将在上海通用体系大放异彩。按照通用汽车CEO艾克森的构想,在接下来将有多达20款车型被导入国内,其中就包括混合动力新君越、增程型电动雪佛兰VOLT、纯电动新赛欧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在这个5年,叶永明将面临传统能源车型向新能源车型的过渡。如何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上海通用的体系竞争力,对于叶永明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

  下周,上海通用即将在博鳌召开年度营销大会。或许在这次会议上,叶永明将出现在上海通用全国的经销商们面前。丁磊的上海通用时代已经华丽落下帷幕,而属于叶永明的乐章正在渐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