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风行景逸1.5XL优惠3000元 现车不足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宁波市博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景逸1.5XL可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并送千元礼包。风行景逸1.5XL店内暂无现车,需要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45天左右,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试驾体验,请见下表:

景逸 1.5XL 标准型 2010款5.99万5.99万3000元补贴+礼包
景逸 1.5XL 舒适型 2010款6.39万6.39万3000元补贴+礼包

  产品短评:景逸1.5XL作为一辆全新价值的全能家轿,景逸1.5XL凝汇先进科技,完美演绎东风风行“XL”设计理念——“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更将动感、美感、环保、节能和谐交融,充分体现这款车型高能低耗、宽适舒畅的特点。该车突破小排量车空间局限,最大化满足了城市家庭对车辆空间舒适性的需求。其德系车应有的优良品质——皮实、耐用,外观时尚而敦实,动力充沛,操控感一流底盘结构及三菱最先进的1.5排量MIVEC发动机,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得到很好的舒适享受。

  空间短评:城市的扩大化,致使人们用车时长的增加,车辆成为中国城市家庭的第二生活空间。景逸1.5XL从这点出发,采用XL全尺寸设计,4320×1804×1620mm的车身尺寸,2685mm轴距,为两厢车之最,使景逸1.5XL成为小排量车"空间之王",无论是前排的空间、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还是后部空间设计,就是两个字"舒服",不会有拥挤感。

  经销商信息:

  宁波市博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南苑街278号

  电话:0574-27818585,8746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