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购丰田RAV4可享13000元优惠 部分现车足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bitauto/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宁波轿辰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RAV4可享受现金优惠13000元,店内部分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RAV4 2.0L 豪华升级版 MT 2010款21.78万20.48万13000元


一汽丰田RAV4

 

   RAV4搭载两款发动机,2.4升VVT-i引擎125千瓦的最大功率能够保证RAV4在公路上表现出色。在接近4000转时,达到峰值224牛米。这款2.4升引擎在3000-4000转最为活跃,而在这个转速区间之下,它的性能就变得比较温柔了。2.0升VVT-i发动机110千瓦、192NM的参数也能满足日产驾驶需要,不过4速自动变速箱拖了它的后腿。


一汽丰田RAV4

 

   传承TOYOTA节油美誉,使用成本更低。强大的越野性能并未影响对燃油的节约,节油、环保兼顾是丰田品牌闻名世界的法宝,这同样是RAV4的优势之一。RAV4配备的VVT-i发动机,是TOYOTA享誉全球的动力与节能并存的发动机,并在中国得到充分认可,它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特点,能够创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经销商信息:

  宁波轿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7951000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8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