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图实拍详解 标致508国产配置差异曝光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随着东风标致508车型正式发布的时间日益临近,我们再次捕获了国产车型的清晰谍照,近距离的贴身实拍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产车型的配置,此次曝光的是一款中低配车型,仍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高配置版本。因此暂时也无法了解国产车型是否会在配置上出现之前传闻中的缩水情况。

国产标致508谍照

国产标致508谍照

  下面我们就对谍照中的国产车型对比一下国外高配置车型。首先对比两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外观部分,海外版车型的大灯投射式大灯和光学透镜,同时还有LED的大灯光源,此外在前保险杠和下部进气格栅上还带有四个雷达探头,以上这些配置都是谍照中国产车型所不具备的。

海外标致508

国产标致508谍照

  不过2011款的东风雪铁龙C5高配车型已经配置了前置雷达探头,因此不排除国产标致508高配车型出现以上配置。而进口车型所不具备的,就是谍照中国产车型进气格栅上的两根带有镀铬装饰的横条。也许在中国中级轿车车型更加偏向于商务市场,因此采用更多的镀铬元素来增强上午气息也在所难免。

国产标致508谍照

国产标致508谍照

  此外可以注意到国产车型使用的215/60R16车轮和16寸的十幅轮毂,结合国产C5车型的配置方式,这应该是一款入门级的2.0L标致508车型,不过东风雪铁龙C5车型虽然采用16寸轮毂,但轮胎采用了更宽的225/60R16规格。此前关于国产车型将会加长的消息,通过多次国产车型谍照曝光证明,至少轴距不会有变化。仅仅发现后保险杠与后备箱盖的结合部位有所差异,海外版车型的后备箱盖下部与后保险杠采用同一平面的设计,而国产车型则保留了传统的台阶式风格。

国产标致508谍照

海外标致508

  而谍照车型中也没有发现海外版在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横条,但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装饰条并未省略,同样出现的还有原厂的四个泊车雷达探头。至于海外版外露的双镀铬梯形排气管口,国产车型应该是因为发动机版本不同的差异,顶配的国产3.0 V6发动机车型应该会采用相同的设计。值得肯定的是,狮抓式的LED尾灯组在国产车型上得以原封不动的保留下来。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