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家族新成员 MINI COUNTRYMAN今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2/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MINI家族全新成员—MINICOUNTRYMAN将于今日(2月24日)晚间在厦门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MINICOUNTRYMAN将在国内共推出两个排量两款车型,分别是MINI COOPERCOUNTRYMAN EXCITEMENT和MINI COOPERS COUNTRYMAN ALL 4,两款车型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爱卡汽车网将在今日晚间18点30分全程直播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活动,敬请关注!)

MINICOUNTRYMAN

  作为MINI家族中的首款跨界车型和第四个新成员,MINICOUNTRYMAN极致创新的“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概念再次引导前瞻、颠覆传统;不仅秉承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更将MINI特有的动感和驾驶乐趣做了进一步延展,实现了经典的MINI驾趣与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完美融合。

MINICOUNTRYMAN

  外观方面:COUNTRYMAN的两款车型都提供11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包括:亮白色、纯红色、牛津绿、水晶银、明黄色、浅咖啡色、冲浪蓝、宝蓝色、精粹黑、纯粹黑、品灰色以及星空蓝。COOPER车型采用五星双幅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5 R17。COOPERS车型采用涡轮片式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 R18。其中COOPE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7/1789/1561mm,轴距为2596mm。而COOPER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89/1561mm,比COOPER车型长13mm,但轴距同样为2595mm。

MINICOUNTRYMAN

  舒适配置方面:MINI提供5种颜色条和5种内饰颜色进行选择。此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Harman/Kardo扬声器系统,氙气大灯、雾灯、自动大灯控制、自动空调、自动巡航、车载电脑、倒车雷达、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爆轮胎,电动天窗等都是标配。COOPERS车型上还带有手动换挡拨片。安全配置方面,防盗警报系统,动态稳定系统(DSC)是标配。

MINICOUNTRYMAN

  动力方面:COOPERS车型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98cc),最大输出功率达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60Nm/1600-5000rpm,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秒,百公里油耗为8.1升。COOPERS车型采用名为ALL 4的四驱系统,具有带电子差速锁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传动系统上,两款车型都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MINICOUNTRYMAN

  此外,MINICOUNTRYMAN还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例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车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为选装配件,价格分别为6000和3000元。浅咖啡色和炭黑色真皮以及内部镀铬条,做为选装配置,价格分别为3500元和1500元。此外,MINICOUNTRYMAN全系有17英寸3款和18英寸5款不同样式4个颜色的轮毂可供选装。

MINICOUNTRYMAN

  编辑点评:可以说MINICOUNTRYMAN的推出改变了我们对MINI家族的固有印象,跨界理念的大胆设计也正迎合了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