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汽车改装展热车解析 新锐志轻度改装

发布日期:2011/2/25
来源:网易汽车/ 余姚汽车网

  网易汽车2月20日报道 锐志凭借着FR(即前置引擎后驱驱动)车身布局迷住了不少喜好运动的年轻分子,合理的价格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且具备改装潜力的后驱车,其销量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态势。

上扬的前大灯更加强调了运动两字,攻击性十足

  经过丰田设计师的重新设计,外观方面更加突出运动特性,车头上扬的前大灯十分具有张力,完全脱离了“乖海豚”的形象。

  当然,这一次的改变使得新锐志更加深受人们的喜爱,就在本次车展上,笔者就在展馆外面的停车场上见到了它的影子,并且还是经过轻度改装的,显然可以看出车友们对此车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刚刚上市,就被“各种”改装了。

车尾的设计风格逐步向同门兄弟雷克萨斯IS系列靠拢

多幅合金轮毂充斥着“VIP”的味道

  从外观来看,多幅合金轮毂是目前车主唯一更换的部位,伴随车身的降低,想必避震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从现在的风格来看,这辆崭新的锐志正逐步向VIP改装风格靠拢,相信日后,该车肯定会有更大的动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