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奇瑞旗云3优惠3000元 赠2000元礼包

发布日期:2011/2/25
来源:pc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宁波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旗云享3000元补贴+2千元礼包优惠,店内现车充足。

旗云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旗云3 2010款 1.5 手动 舒适型

5.78万

5.48万

3000元补贴+2000元礼包

有现车

旗云3 2010款 1.5 手动 精英型

6.18万

5.88万

3000元补贴+2000元礼包

有现车

旗云3 2010款 1.5 手动 华贵型

6.88万

6.58万

3000元补贴+2000元礼包

有现车

 查看旗云3宁波经销商信息>>

 

  旗云3在整体造型了依旧保留了老款A5的影子,只是在细节上有了轻微的调整,旗云3的中网相对A5四条宽幅镀铬设计而言更加简洁。大灯采用了单体式多面体反射式设计,增加了彩色转向灯,大灯上部添加了一道灯眉状的屏蔽罩,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内饰上,旗云3依旧采用了09款A5的设计风格。

旗云3 2010款专区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论坛 | 经销商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有奇瑞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轻松应对高低不平的路面,有效减小车身颠簸,并且给予车身充分的支撑,驾乘舒适,操控自如。全系标配四轮碟刹,刹车性能领先;独有的Safety-cell车身结构,有效降低巨大冲击下的车身变形。ACTECO 1.5发动机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了SOHC-16气门的结构,最大功率达到80kW。双峰值扭矩输出,低转高扭。在奇瑞的阵营里,A3在1.8-2.0级别上具有强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