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奔腾B50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装潢礼包

发布日期:2011/2/25
来源:pcauto/ 余姚汽车网

  2011款奔腾B50的舒适配置堪称A级车中的典范,经过171项改善,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16项上进行了重点升级,凭借着物美价廉的优势也渐渐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宁波某4S店了解到,目前B50基本有现车,部分颜色无现车,预定需要15个工作日,暂无价格优惠,购车送装潢礼包。

奔腾B5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腾B50 2011款 AT 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0元

有现车

奔腾B50 2011款 MT 尊贵型

10.48万

10.48万

0元

有现车

 查看奔腾B50宁波经销商信息>>

 

  2011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方面也重新做了调整,采用时下流行的5幅轮毂造型,更具张力,更富动感,内饰风格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使整车更加富有质感,主观视觉更加舒适,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而且内饰做工更加精致;车门二次解锁功能的运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拉门抢劫,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行车的安全;运用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隔音降噪材料的使用增强车内的静谧性。

奔腾B50 2011款专区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论坛 | 经销商

  新款奔腾B50的“行车管家”功能,在时速超过120km/h的情况,对驾驶员进行有效提醒,避免因路况太好以及驾驶疏忽造成的超速,从另外一个角度提升了安全性能。“伴我回家”功能,夜间停车给驾驶者更多的安全呵护。二次解锁功能的运用,也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行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