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宁波起亚福瑞迪优惠8888元 赠送千元精品

发布日期:2011/2/25
来源:bitauto/ 余姚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宁波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福瑞迪优惠现金8888元,并赠送2888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2.0L TOP A/T 2011款12.28万11.3912万8888元+2888元精品


福瑞迪

 

   福瑞迪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瑞迪强调的是一种简单、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洁明了,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厢中也非常有说服力。


福瑞迪

 

   保养方面:褔瑞迪可享受整车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首次保养在2500公里左右,首保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方面,福瑞迪第一年全险的费用在4000元左右,按实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