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底亮相 劳斯莱斯新款幻影敞篷版曝光

发布日期:2011/2/26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搜狐汽车新车】在正常情况下,车的豪华程度和它的换代频率是成反比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能看到紧凑型车换代谍照而鲜有顶级车换代谍照的原因。不过在这里劳斯莱斯却是个异类,随着劳斯莱斯汽车产品线的逐渐完善,在最近几年里劳斯莱斯的小改款车型经常抛头露面。近日,改款的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路试谍照得以曝光。

  从照片上看,改款后的幻影软顶敞篷版变化极其的微小。在车辆前部,劳斯莱斯系列高贵典雅的前脸造型依旧,只不过在保险杠处进行了略微的修改让它更低矮。进气格栅的变化更是考验观察者的细心程度,小改款的幻影软顶敞篷版的进气格栅分割线更少,略微提升了进气量,不过这更多的是为造型考虑。

  车辆后部相比变化较大,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缩小,变得更加细长。同时也采用了白色底色代替了现款车型的红色。伴随着尾灯组的变化,后备箱的开度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小改款的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版并没有进行改动,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6.7L V12动力,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底前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