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小身材大野心 MINI COUNTRYMAN驾驶点评

发布日期:2011/2/26
来源:搜狐汽车/ 邹硕

  它看似很小,但身长体宽,坚固而率真,这款炫目的小车也将此产生出不同的观点与出行目的。作为对经典MINI车寄予更多幻想的人,MINI COUNTRYMAN将会被人们认定是目前在小型高档汽车中的设计精髓。而在跨界概念之前,在一些人的思想生活中,如何在纠结的幻想中得以突破性变化,并存在于时尚的追潮中保留那种独特的甚至玩世不恭的个性。

  现在,COUNTRYMAN将整体MINI元素再次提炼,并由内到外均采取更为智慧的功能性设计和更为狂野的通过性能,这款跨界型高档小车恰好为那些对经典MINI车寄予厚望和奇想的人,开始萌生一种从城市中逃跑的快乐。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MINICOUNTRYMAN融合了复古风格,可满足一个高档小型车需求的家庭足够的实用性。所有版本都显出精致节俭的美感,且装备灵活与精良。

人们可以驾驶眼前的COUNTYRYMAN跑到更远的地方发现自己的快乐。

  开一个小型车,不应该仅仅是以一种出行为目的,从功能上看,这个车应该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小型车了,尽管大多数男人们平日显得过于拘谨,但必须对平日过于紧张单调的生活加以关注,并设想从中得以解脱,这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试图保证自己的生计,还需在地地道道的MINI车里,像驾驶眼前的COUNTYRYMAN那样跑到更远的地方发现自己的快乐。

车型亮点

  MINI COUNTRYMAN作为MINI家族中第四种独立车型,在目前市场中已确立一种新的小型车的新标杆。

  它不再只是花花公子们所努力独享的汽车,而是做出更为实际的功能性设计,以突破目前小型家庭车的单调性。

  它不仅看起来更阳刚、更率真,甚至那种独特的高贵性也很难被竞争者替代。

  它从某些角度看有些奇怪,包括其空前的空间尺寸,并严重打破了您预想的MINI车行驶高度。

  它可能使一些汽车将很快开始寻找正确的发展道路,部分原因是其不可避免的普及,以及强劲的品牌形象和一些灵巧的设计,例如,维持MINI的方形浮顶,车顶后部向下扭曲的悬浮式颜色搭配,这在整体视觉效果中无疑是聪明的。

  这是一个远远大于任何其它小型轿车所不具有的特色汽车,但仍就将MINI的传统要素传承,例如加厚的多角形车前灯、微笑的进气栅,传统的尾灯,这些都取自大约60年前的经典元素,并一直成为时尚的基础。

  性能 ★★★★★

MINI COUNTRYMAN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动力。

  一个1.6升的汽车但汽油引擎可以发出120马力的动力,而在CooperS增压版本中,动力为184马力,涡轮增压的CooperS是一个黑客:快速,灵活,顺畅。

  操控性与平顺性 ★★★★☆

它转向反应迅速,但最重要的是可以迅速地通过弯道。

  MINICOUNTRYMAN是令人感到放心和愉悦的驾驶玩具,并具有很好的抓地力,但它并不像MINI车的驾驶乐趣那样丰富。另外,虽然转向反应迅速,但最重要的是可以迅速地通过弯道。

其驾乘舒适性的提升得益于先进的全新悬架技术。

  驾乘舒适性的提升得益于先进的全新悬架技术,其中包括前桥麦弗逊弹簧支柱、铸铝横向控制臂、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此外MINICOUNTRYMAN标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文本导航

  第1页:小车动力酣畅,反应迅速

  第2页:更高的坐姿及比以往更好的空间

  第3页:更全面的配备及良好的可靠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